千雪诺诺

遗忘 一

我叫扶风,是一个改造人,我暗恋我的主上,他是雷王星的大皇子,而我是他的下属


“凹凸大赛到底在哪里呀?”一个荒芜的星球上,金发少女拿着手中的地图呆呆的站在一个地方,“哪有下流星雨的星球阿,给我地图的那个人怕不是耍我”少女不满的把手上的地图向地下摔去,过了一会儿,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又轻轻蹲下,把地图捡了起来,恰恰就在这时,几艘飞船从少女的头顶飞过,待少女抬起头时,看到的就是在空中划过三颗流星“还真有啊!”少女向着流星的方向跑去,就这样,少女遇到了维德两人


“请问?你们两个知道凹凸大赛怎么走吗?”回答少女的是他们的毫不留手的攻击“你们难道是听不懂人话吗?喂,快给我停下,不然别怪我不客气啦”少女气愤的声音响起“璀璨玫瑰”无数藤蔓从地面突起,缠绕在两人身上,紧接着白色的玫瑰花展开 .令人奇怪的是,开了多少朵玫瑰花,就有多少只白色蝴蝶?蝴蝶落在花上,倒是一副很美的景象,美是美,但却无人欣赏随着少女原力技能的发动,两个人心中都出现了同一句话〈面前的这个女孩子很强〉“你,我劝你还是和我们一样逃走吧。这场大赛背后有一个大阴谋呢”“听你们两个这话的意思就是你们从凹凸大赛跑出来啦,那么这样的话,那么你们一定知道去大赛的路吧!”“你不是参赛者”“怎么说呢?我应该算,只不过还没有找到去大赛的路”〈操.早知道这样的话,他们早就跑了〉“现在你们有两个选择,一是带我去大赛,二是现在立马就死在这里,你们选哪个呀?”望着少女蓝色的眼睛,两个人的呼吸不禁停了下来,〈好美,少女的眼睛中仿佛有着星辰大海,让人心甘情愿地为她着迷,为她疯狂〉“好,我们带你去大赛”“ 那么就一言为定咯”待少女的声音再次响起,维德和安特才明白,自己刚才答应了什么荒谬的事情,“你现在可以帮我们两个解开了吧?”“当然可以了呀,  不过你们千万不能反悔啊,不然我会让你们生不如死”少女面前的两个人,身体不禁颤抖一下,经过刚才发声的事情,也让他们明白了,少女美虽美,但同样也是个恶魔.


“参赛者105号和107号现在与我速回大赛”“明白,这就回去”裁判长丹尼尔表示很懵逼.“喂,你就是他们所说的裁判长”“是的,参赛者金,十分感”裁判长再次陷入了懵逼中.秋,不是说的金是她弟弟吗?这咋变成女的了?而且她不是说她弟啊,不她妹特别有礼貌吗?不愧是弟控啊不妹控““请问裁判长大人,你可以让他们送我去大赛吗?我已经迷路了,两个月了”“不愧是秋的弟弟”“秋,对了,我的名字不叫行叫扶风”“你们现在赶快去了凹凸大赛吧,预赛还有一个月就结束了”“谢谢裁判长大人的提醒,我们走”“来了”〈如果没有猜错的话,那个所谓的秋应该是那个我的姐姐吧,真是奇怪,我对过往一律,没有记忆〉〈又要回到那里被强者虐杀,〉虽然十分不想回去,但维德和安特俩人知道,自己不为眼前这小恶魔带路,自己的下场一定会很惨。


在不久的将来,维德和安特十分庆幸自己选择了正确的道路


飞船安全抵达大赛,在离地面将近于500米的地方少女却直接跳了下去.金色长发在空中自由地散开,白色的耳坠叮叮作响,身着白色衬衫,黑色短裙的少女就这样出现在大赛中央,正好打断了,大赛第一与大赛第二的打斗“金”白发少年望着眼前的少女表示十分震惊〈金,什么时候变成女孩子了?〉而被打断打架的嘉德罗斯,共事表现出了自己的不满“格瑞,你竟然与渣渣为伍,真是令我失望”“我不叫金,我叫扶风”哪怕眼前少女否认,但是身为发小的直觉,格瑞又怎能认不出她就是金.唯一的可能就是在自己走后发生了一些,不可逆转的事情.少女哪会去管一个陌生人的想法,早自己踩着高跟鞋离开了.当然,维德和安特两位还是跟在她后面。


“十分感谢你们把我带过来,所以就此别过,希望在预赛结束的时候还能见到你们”

评论(1)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