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雪诺诺

遗忘 二

“话说,这个叫终端的东西,到底有什么用”“那个,小心”紫色头发的少年向着金色头发的女孩儿跑去并喊到“这是什么东西啊?”还未等到女孩看清,她的身体已出于本能反应,向后一跃躲开了那个怪物的攻击“好,好厉害”紫发少年感叹“请问,你是?”"吼'吼吼"“可真是无礼呢!”随着少女声音的落下,刚刚凶猛的怪兽也化为积分进到了少女的终端中。少女伸出左手,把左边的一缕头发轻轻地抿到了耳朵后面,优雅,大方,一气呵成,该说真不愧是扶风吗?


“你好,我叫扶风,请问你可以和我做朋友吗?”望着着少女如罂粟花一样的笑容和伸出的右手,紫发少年红透了脸,活像一只熟透了的大闸蟹,在少女的诱惑下少年快速的点了几下头。望着眼前的少年,少女不禁笑出了声,随即又好像是想到了什么,连忙出声道“你不必这么紧张”可是少年的脸却又红了一个度〈看来参加这个大赛,也挺有意思的嘛,只是不知道主人那边可还好〉〈她好漂亮,但她也好强,刚才铁角兽在她的攻击下,都撑不过一秒,而且连她的招式我都没有看清楚,果然还是我太弱了吗?〉两个心思完全不同的人,在缘分的帮助下,成了朋友可这样的友谊真的会持久吗?“对啦,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紫堂幻”“我叫你紫堂好吗?”“当,当然可以”“不过在大厅里的话,应该不会出现刚才的那种怪兽啊!”“那个叫铁角兽,他是我的召唤兽只不过因为我太弱了,他失控了罢了”“召唤兽,还会失控吗?”听着扶风的问题,紫堂幻沉默了,自己还是太弱了“召唤兽,不应该必须服从你的命令吗?如果他是你的召唤兽的话,那么你一定是召唤师吧?”“召唤师,我是召唤师”从很久以前紫堂幻就感觉到他与家族里的其他人都不一样,在参加凹凸大赛之后,不同之处,共识明显的显著出来,只不过那些所有的疑问都被埋藏在心中,没有机会也没有办法去解答罢了,如果现在是另一个人站在这里,对他说出这句话,他一定会觉得是在对方是在开玩笑,可是换成了眼前这位少女,他便觉得她说的是对的,短短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少年想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谢谢你,让我明白了,我该向哪方面努力”“唉,不用客气”虽然不知道眼前的这位少年到底想了什么为什么要突然谢自己,但她知道她得离开了。因为现在刚刚她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那个就此别过”金发少女挥动右臂,像少年告了别。


“那个,请等一下,我可以加入你们吗?”扶风追着雷狮海盗团到了森林中的一块儿空地。听到声音,四个人脚步一停,接着四个人都转过身来正对着扶风,雷狮向前迈出一步说道“加入我们,小鬼,你可知道你在说什么?”“大哥”刚才少女从天而降,落在大厅中断了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的打斗,并毫发无伤的活了下来可是引起了不少参赛者的注意,卡米尔做为雷狮海盗团的军师,自然也是注意到了。“我觉得我有那个可以加入你们的实力”“实力,你可是是倒数第一名。更何况你觉得你有能力与我们谈实力”“我今天才刚到大赛,在15天之内我一定会进入前100名的”“是吗?那等到那个时候你再来与我们谈吧!”“可是...如果我说我可以打败你们团中的一名成员”“那么倒是稀奇,如果你和佩利比赛能打得过他的话,就同意你暂时加入我们雷狮还盗团, 不过这就要看你到底有没有那个实力了?”那名黄色头发的少年一听到打架一词便兴奋地朝着扶风冲了上去


一刻钟过后. 金发少女险胜佩利“倒是,有点实力, 如果是想在十天之内进入前100名,按你的实力,倒也不可能,当然,既然你打败了佩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也算是雷狮海盗团的其中一员了,就让帕洛斯与你一起吧!帕洛斯,我相信你没有疑问吧?”“那是自然,雷狮老大”“名字”“我叫扶风”两双蓝色的眼睛相撞,不同的是,一个眼睛中有星辰大海,一个波涛汹涌


此时,雷狮不知道将来的自己有多少次想抽死自己,自己当时怎么就嘴贱让帕洛斯去帮助扶风提升排名,导致自己之后天天吃狗粮,吃到饱



评论(4)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