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雪诺诺

童话

这里设定

嘉德罗斯19岁

金16岁


金发少女穿着暴露的衣服,在一个宫殿中跳着,左脚上系着用红绳穿起的金色铃铛,铃铛随着她的动作叮叮作响,那一双蓝色的眼睛里,满载星辰大海,少女白皙皮肤在这金色大殿中尤为明显,说她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也不为过。

“留下吧!”坐在王位的少年望着大殿中翩翩起舞的少女出声道,随后便也头都不回的离开了。


少女在御书房前徘徊,不知道是该进去还是该离去。“于贵人,可是要进见皇上”望着面前笑着脸看着自己的公公,少女好像下定了决心说道“本宫想见皇上”“请娘娘先在此等候,奴才向皇上禀告一声”“让她进来”一道声音从大殿中传出,哦,是那少年君王“娘娘请”少女进入大殿,看着皇上微微行礼,说道“嫔妾参见皇上”“有何要事?”少年抬起他那金色眼眸,俯视着殿中少女。“嫔妾为皇上煲了一锅汤,特意为陛下送过来”“拿上来吧!”“诺”少年品尝着碗中的汤,出口到“倒是不错”少女在自认为少年看不到的地方眼中闪过一丝得逞了的欢喜。“没有其他事的话就退下吧!”“是”在少女走出大殿后,她的手心中已满是汗水。天知道在刚才看到少年饮下汤的那一刻,她的心中是有多么兴奋,多么的激动。要知道,媚骨香这一药品可不单单只是空有有这个名字,它最大的用处,就是使服用的人,对使用这个药的人死心塌地。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平平淡淡,该侍寝的时候侍寝,该说笑的时候说笑,最大的变化就是少年君王变成了明面上昏庸外加暴政。那异国贡女也变成明面上的妖妃,皇帝的20岁的生日如期而至,只不过由于贵妃全权负责。


鼓声之响,震耳欲聋,少女之美,美若天仙。如果忽略掉那些鼓的鼓面是用十五六岁的少女的皮做成的,鼓的骨架是用她们的骨头做的话,那么可真是一副令人无法忽视的图画呢。少女身轻如燕,用优美的舞蹈,诉说着她的柔情,但在低下头的那一刻,少女的眼中闪过一丝阴霾又随即转化为妩媚,高高坐在皇位上的少年看着少女的身姿眼里满是欣赏,但眼底的冷意也无法令人忽视,那被派来谈和的将军啊,看着殿中的少女眼睛闪过一些不知名的情绪。一舞结束,少女端起充满酒的酒杯慢慢的走向了皇帝,在大约离龙椅五尺的地方停了下来用她那柔美的声音说道“臣妾在这里敬陛下一杯,祝陛下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好,好,不愧是朕的爱妃”在听少女的话,那少年君王也开怀大笑道,坐在殿中的官员们,也在少女说完附和着她的声音高声喊道。


有句古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  少女终是在自己不知名的情况下,对那君王暗生了情愫


幽静的森林中闪过两只黑影,叮叮当当是铃铛在响“格瑞”穿着黑袍的金发少女扑向了那位少年“嗯”少年伸手抱住扑过来的少女,轻声应到。但很快,他发现了不对的地方少女凸起的肚子显示着这里已经住着一个新的生命。“你怀孕了”在听到少年的问题后,少女明显愣住了,但很快反应到“嗯,已经有三个月了”望着少女明星表露出欢喜的面容,少年陷入了沉默。在看到少年拿出一碗黑乎乎的东西时,少女像是知道了什么连忙后退几步“乖。这个孩子不能留”“ 格,格瑞,算,算我求你,求你放,放过我肚中,中的孩子吧”少女面露惊慌,连语言也变得断断续续,到最后她跪了下来。她用她那稚嫩的手握住了少年的衣服用乞求的目光忘望着他。他承认他心软了,但这孩子留不得,他用那温柔的声音引诱着她“金,乖乖听话”虽这么说,但手上的动作却一点也不停,他用左手扼住少女的脖颈,右手端着那黑乎乎的汤灌入她的嘴中,看着她迫不得已的咽下后便松开了手,少女像失了魂一样跌坐在地上。望着少年离去的身影,夜还很长,天空中下起了微微细雨她不知道到底是泪还是雨打湿了她的脸庞。腹中的剧痛无时不刻的在提醒她,她的孩子已经没了。


在之后好像任何人都知道她变了,变得更加的心狠手辣,更抚媚多姿,魅惑人心,就连嘉德罗斯也慢慢为她沉迷,毕竟他认为少女有权与他站在一起


“”我已经决定好了”少女对着面前的人说道“不后悔吗?”质疑的声音在少女耳畔旁响起。“不悔”少女用坚定的声音回答道。“哪怕你已经知道你喜欢上了他”“凯莉,上天早已决定了我们的身份,哪怕我喜欢上了他又如何?对我而言他终究还是杀了我全家的仇人”“金,那么就如你所愿。只不过我也会从你身上索取我想要的条件。”“好”金的话音刚落,她的手上便出现了一个药包。剧毒——仙骨散.但同时,她也感觉到自己身上的力气又小了一半。


“陛下”“怎么了爱妃”你若细看那少年君王的眼睛便会发现里面也多了几分真情,“陛下,这次秋猎可否带上妾身?”,“为什么?”少年金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质疑,但更多的还是身为上位者的霸气。“只是觉得秋猎的话应该会很好玩吧,而且臣妾从小到大就没有真正的参与过一次”父皇母后在世的时候,我也从未参加过一次,明明每次都做好充足的准备。金在心中默默想到。“好吧,只是希望爱妃别添乱”嘉德罗斯左手挽住金的腰用力往前一拉,使金正好依靠在他的怀中。金的脸上也浮现出笑容,如果能一直这样,该多好呀。“嘉德罗斯大人”红发少年冲入大殿,语言中透着欢喜与激动。但在他看清大殿中的两个人之后。他默默退出门后,把门关上,并说了一句打扰了,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在经过刚才这一闹剧之后,金也曾嘉德罗斯的怀中站起来。微微行礼过后说道“嫔妾,先行告退”“嗯”


秋猎,如期举行。交易也亦是如此.

“格瑞”再次见面,少女早已无了当时的天真,剩下的只是冷漠“金”少年紫色眼睛中闪过一丝无奈。他伸出他的手握住了女孩的手,但女孩儿却一下子把手抽了回去,沉默,空气中充满压抑的气息谁都没有说话,但通过对方的神情,他们又好像在交流“今年12月份的可以吗?”“嗯”


秋猎刚结束,不足三年除了京城之外的早已被攻陷,与其说被攻陷,更不如说是他们自己投降他们早已对他们的王不抱有希望。在他统治的五年里那次办寿宴不是血流成河,那妖妃说一句,他就信一句。


“陛下”金端着一个盘子,款款向嘉德罗斯走去,盘子上放着一壶美酒“这便就是爱妃,你的答复吗?”此时的少年哪还有往日的意气风发?剩下的只有颓废罢了“陛下,可否允许臣妾再为陛下舞一支贵妃醉酒呢?”少女眼中装出来的天真早已被柔情所替代,她眼前的可是她心爱的人啊!哪怕再怎么仇恨他?现在他也只是她的爱人“好,好”在听到少女的答复之后,嘉德罗斯的眼中又重新汇聚起了光,他又怎么会不深爱着他的女孩呢?从猜忌到喜欢,他整整用了三年。

一切都如他们次见之时那样,少年坐在王位上,少女在殿中翩翩起舞,只是少年眼中的桀骜不驯变成了柔情,少女眼中所装出的天真变成了爱恋,他们在火焰中接吻,饮下美酒,相抱在一起,长眠于此处


“金”银发少年握住了眼前的玉佩,放向远处的京城, 不禁念出了自己所牵挂之人的名字“将军,咱们是”“冲吧!”“是,众将士听命,随我一起冲入京城,拿下暴君和妖妃”浩浩荡荡,一个王朝的落败终归只是这么简单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